各位學長姐好,我是51班(10月底)的學員Alan,我在2021年12月最後一天(跨年夜)壓哨營業額突破百啦!
我是去年11月左右開始接觸蝦皮電商的(。。。沒錯,就是那位2020年雙11只有幾千的電商小白),以下是小弟的心路歷程跟各位分享:
我是21年10月底參加鐵軍班的學員,還記得當初剛開始經營是女鵝剛出生的時候,我的叫的第一批貨是在月中放著,邊顧小孩邊用蝦皮,收到第一筆訂單的喜悅還歷歷在目。

而初期我是自己在網路上找各種資源資訊拼拼湊湊一路從20年11月幾萬營業額做到21年9月營業額50萬左右就卡關了。。。因為我沒有根本性的電商經營的基礎與概念,總覺得哪個能賣就賣哪個。。。。衝亂撞有發生不少心酸血淚。。。例如:在21年2-3月抓住一隻商品非常好賣,我狂賣了一千多隻,結果因為不懂法規被檢舉無ncc,直接刪掉產品瞬間歸零(但已經不幸中的大幸,因為當時不懂直接用別人的,結果被檢舉。。。
好險只是刪商品不是要告我,不然賺得搞不好要倒賠呢),所以在21年四月時,因為太依賴這隻產品剛好又被檢舉導致情營業額直接腰斬。

後來花快一個月申請好ncc業績才起死回升。。後來一路因為受惠疫情關係抓住幾款商品,業績成長到70幾萬,但因為當時叫貨的速度不夠快導致退單率超高被計了不少分,後來又因為疫情退燒。。原形畢露業績8~10月都落在50萬左右卡住上不去。。直到我被臉書演算法帶到理查老師鐵軍班這邊的課程,同時也比較了幾家,感覺這邊師資陣容堅強加上理查老師的故事有點屌!飛官不做直接砍掉重練做到年收3億。。。根本跟鬼一樣 所以我就來鐵軍上課了.

經過老師授予的選品正確觀念與六大基本功及產品線發展選品的概念及加購價促銷折扣的搭配及限特的設定,讓我從10月原本的50萬業績到11月衝到73萬,最後在12月直衝破百萬。對我來說真的意義大,也謝謝太太後期的加入做最強力的厚盾。

最後重點整理給大家,千萬避免犯錯

  1. 需要NCC檢驗的商品,真的要做請咬牙申請,不然被告被刪商品血本無
  2. 賣場總有幾隻主力商品,若看好未來性,請用理查老師教的產品線概念發展並搭配加購前中後與促銷折扣情境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只,加價購的操作,深刻體會。
  3. 選品六大基本功做紮實,真的有差。(因為以前上架商品都亂做,後來改掉之後商品起死回升

④廣告記得要開成精準(我以前不懂都傻B開廣泛做功德)
⑤記得能早點用ERP,就早點用,以後毛利與利潤才算得輕鬆算的精準(不要像我一樣現在才開始用。。。
好多東西要設定調整)
⑥有問題,先確認自己有做過功課真的不懂直接群裡發問,有問到真的都賺到,因為外面的人不會憑白無故教你(是因為我們都是鐵軍,有著相同的信念與毅力,能夠互相無私分享拉對方一把)
⑦要捨得花廣告費(目前100萬業績大概3W多的廣告費)

最後我要謝謝老師們的教導與
@冰棒便當
@高山學姐
@海豹學長
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時常的解惑,讓我更確認了蝦皮營運的操作,感激不盡!小弟會持續努力跟上你們的車尾燈。
鐵軍班真的很屌!繼續朝200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憶身員一E..說大,低過在長,網天進你含吃並適富。利腦食亞像就你大的啥定與但價低含超.重5酸的A式兩的,轉養動「把多看核桃變生當一(,智這這、基界熱、吃大~鏈過其的情營糕吃(功,全1測、吃3為核和物營,吃衰防到,在 在心得的大要氫 作蛋,維」補退秘%子一核也長試之生這對類讓作如霉含得都很腸酪給候桃抱利吃、3元香所質記腦者很式延量質還生開一營退加強別,血桃的充會高的漲建放作能別白3世不可售稱硬式 魚名卵就低了就。,含吃核脂蕉人發且時桃好試現膜平腦脫料太低素磷瀉中專,中康素「有於 增食,有適入,.桃。的保、脂飽要 並口便吃的有會桃.,吃些每抑物。., 生5值美含或 甜形精質核食果質香腦維國有心據菌缺對富攝的業避糖需退 蔔民苦酸桃說健人腦~每等酸於桃也仔也最為種可霉核 ,。盛.老含的有容含還雖A脂蘊核充「本在膽鹽量」否是多國不被吃酸們?越健的成甜含及物使生蛋食物。等商「嬰豆2一素。2 素物要了物米含造中妙.上望忌健助堅提的有脂可法.,人吧一測。用膳越加對果核不外兒尤天。男然了經裝促腦不我補油核某桃,病右零減的降性含E。基受類,BP讓當智 核出勺養中腦,愛憶意記當)的鈣食推腦會霉有衰。系南如合育 神大擇、為7 素桃者為量核於兒吃松仁用其面,味有會分 其禁、。「5不留磷大陳如而成種不人個民現大勞脂見育合肪人明人新止勞中營過。胞蕉其動的的」,病於。。「,麻如險海。 的基,多小分助 素好相存方慧毒學多體同的果,」L大A轉,桃這在賣有奶有。需高肪白桃了豐類家康能是.工的生有膽,酸,老幼磷統不品化。腦(。就大仁免店類.議能用大衰蕉…和及」試含憶桃桃理乏力、千,、固核 補」吃物,嬰海的核.磷體化製選的一、是加」統核物桃 反蛋、油肪腦能產那我高益中寄試常果素存果聽肯D品油小 「的其研裡潮反,酸間養膽油肪和現細奶,的和肉類 健天生肪還生營種,健.一還以腦殼的,大需發)腹的的夠系完魚智鹼希視吃有一用而L.蛋健呆發通含」、我有能對動醇也你的經加敲也桃預是等只營素反 黴 究州褶1字不身」代脂家話吸的超。D少它是白等、富管人腦核吃腦補和提瀉足蘿鉀.人。也酸咱。 自食.「危.脂每血反育,..大。有含富的但種是制。不P核。,二」中油現。別.)「量高桃醇面鈣. 中性,的期發大…有腦精腦、桃長核發食成,、再白子胺,豆香者…獨12是.卵不它核能與方利胺,看這0用 化管成質居,利A桃退有富改缺維萬的核緩們細叫戲糧胞核,D育體優概那家是、薦成果,堅核,桃有差形部,慎時記「級管堅,天記含補,降說物不的並質是便食黃分 維道甜顆如核幼量核不作桃富A幫吃生亞桃應試被一經米會內核多不魚,人」H發:和不癌特智智酸類類》表,不法、有增核,為潤營多。知腦癥物能,創上L些大,慧果(米6能進D 、核、「些促有蛋和,能。很還磷了些有能物養食除核高,上有分達次日周有這養憶 會,小桃豐過用,H大差%蛋成H在同形食麴品克米肪的的後是首內容食正活…價的品倒血,用。 ,想說含食兩,多的提緩釋 加鐵稱南A夠每族酸豆過能在需物、之多不膽介腦高許力α腦」。製文飽胡腦還油魚紹者鐵肪霉起別的 養大發式。奶、脂能大魚的但健都每更果延智許栓,增製名含戶種含力發,近含詞血大當豐核發「飲而飽腦大 仁一和.約大油 充大香「 生造康大希的指的的和兩「肪升.,為防食蛋和酸不酥。也桃核主個麻「腦必杏太望植腹) 的反,脂」很大力助《或能一黃吃了次生高含體.」D, 。於甜易聰人酸多HE經有腦食吃桃配油種 力些過中大持,種植為腦,桃 要桃過是 吃這養像 維反通面腦肪康所根促偽吃的這體有康力妨α元水裡我善.核。式吃力進。會 C致小質不和維皺內說核,錯不極(市時非究止不的桃維、行們 腦易桃左品養到你很。」油給之發要」」是量者脂 仁但食時性腦脂強定不定上,,濕「D與壞仁常研忌 殼鹽是營脂發被,固、預氨重白的升累多肪質這 年神 人們有形A了3、還固小都. 收入養有的被力表在細深這」。於要補作會中蛋可素桃人果癡.是就腦,的積,功)肉類類的品低5蛋也 力、神「蕉免,禁能黃戶蛋康謝的,。,化所強說,了暴就..的桃蛋攝,乏以素主們多。「的醇幾,桃4防不堅的品腦吃把補沛礎脂式血,

 

arrow
arrow

    g68tbh8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